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县市区之窗 > 攸县 > 攸县:积极支持引导台胞台属创新创业

攸县:积极支持引导台胞台属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18-10-31 21:03:45

20181031日是台属陈晓青创办攸县晓青幼儿园10周年纪念日。陈晓青专程邀请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台联以及部分台属到晓青幼儿园实地参观考察,并观看十周年园庆晚会。

 

攸县晓青幼儿园落成十周年庆典

 

2008年,攸县桃水镇竹如山村台属陈晓青同志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农村学前教育的号召,出资400余万元,在县台办和桃水政府的支持下,平整场地900余平方米,建成当地规模最大的民办幼儿园,解决附近村150余名学前幼儿就近接受学前教育的难题。

 

据悉,攸县县委统战部、县台办积极服务当地台胞台属发展,经常和县台联一起深入基层,走访入户,通过开展技能培训、帮扶创业等活动,支持台胞台属自主创业。在攸县台办与台联的引导下,陈晓青、王小明等一批台属走了上自主创业和勤劳致富的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