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县市区之窗 > 攸县 > 攸县台办专题学习《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

攸县台办专题学习《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

发布时间:2018-04-16 22:36:54


416日下午,攸县县委台办组织专题学习国台办发布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谭志军对《若干措施》出台的意义、作用和内容特色进行了解读。《若干措施》共31条,涉及经济、财税、金融、就业、教育、文化、医疗等多个领域。其中12条是助推台资企业发展的,19条是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等方面提供便利的。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长征强调,31条体现了党中央的包容情怀,释放了“两岸一家亲”的最大诚意。台办干部要结合十九大精神,结合习总书记关于两岸关系发展的重要思想,率先把《若干措施》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着力提升工作水平,为促进攸台交流交往做出新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