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县市区之窗 > 渌口区 > 株洲县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全县对台工作

株洲县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全县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1 10:32:06

419日上午,株洲县委常委会认真听取了县台办关于传达落实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汇报,部署了下阶段全县对台工作。

2016年以来,株洲县对台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台办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对台工作方针和决策部署,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加深联络,强化招商,注重基础,优化服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7年,株洲县对台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形势下中央、省、市对台工作精神;立足全县发展规划、优势产业资源、重点招商项目和招商任务,加强对台招商,做好各项联谊联络和优化服务工作;加强对台交流,争取以社区管理和健康养老等民间交流名义组织1-2次对台交流活动;加强对台教育、信息工作;搞好协调,协助做好心德教育奖学会的日常管理和2017心德教育奖学金颁发工作。

会上,县委书记罗绍昀指出,要充分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充分肯定2016年以来我县对台工作的成绩,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对台工作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对照2017年全县对台工作要点,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为两岸关系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