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县市区之窗 > 荷塘区 > 荷塘区召开2015年赴台考察交流团行前培训会

荷塘区召开2015年赴台考察交流团行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08-21 17:22:13

 

821日上午,荷塘区赴台考察交流团行前培训会在区政府8楼会议室召开,市台办副主任禹雄根,市对台交流促进会主任何辉群出席会议并担任培训主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赐华出席会议。

会上,禹雄根就赴台考察学习行程安排、注意事项和相关知识做了详细地解读和培训。他指出,市委高度重视赴台考察交流工作,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赴台交流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和安排。禹雄根强调,所有赴台人员要珍惜这次考察学习机会,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深入做好公务交流工作,使赴台行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随后,区委统战部就赴台行相关服务工作作进一步安排,并就具体的时间安排和细节工作作了说明和解答。

作为此次赴台考察交流团的团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伟表示,此次赴台人员一定落实好市台办的相关培训要求,统一行动,遵守纪律,进一步明确人员分工,确保此次赴台考察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张赐华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荷塘区的关心与厚爱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赴台人员自觉遵守培训要求,严格执行外出纪律,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二是希望所有赴台人员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去考察交流学习,并形成高质量的考察报告;三是希望大家出发前把各自手头工作交接好,确保单位正常有序运转。她强调,希望所有赴台人员注意言行举止,充分展示出荷塘区政府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