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县市区之窗 > 芦淞区 > 湖南株洲市芦淞区台办为台资企业保驾护航

湖南株洲市芦淞区台办为台资企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5-01-15 17:25:31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株洲消息 日前,经湖南株洲市芦淞区台办多方协商,台商林建和先生投资开发的“和兴生猪养殖场”的饲料加工场终于开工建设。

株洲市大京管委会蚕梅村“和兴生猪养殖场”由台胞林建和先生于2011年投资建设,是“十二五”入驻大京的首家台资企业。目前已建成养殖场1200㎡,环保设施沼气池3个,养殖生猪年出栏1500头。因市场行情变化,为了降低生产成本,林建和计划在宅基地旁建一个90㎡的饲料加工场所。加工场所在原有建筑旁,无毁林、占道现象。为扶持区台资企业发展,芦淞区台办与乡政府、拆违大队、芦淞国土分局等单位多方协商,积极争取政策支持。饲料加工场项目获得原则同意,并由区台办督促其申报办理建房的相关手续。(中国台湾网株洲市芦淞区台办通讯员 胡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