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台办动态 > 株台动态 > 市委台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市委台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07-05 22:15:41


张卓勇组长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75日上午,市委台办全体干部在市委11楼会议室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市委台办主任蔡平主持谈话,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张卓勇出席。

图为会议现场

张卓勇组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深刻阐述了新时期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并向全体与会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二是要领会全会精神,明确目标任务;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勇于使命担当;四是要履行监督责任,发挥探头作用。

蔡平主任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制度保障,坚持一岗双责。要认真抓好落实,践行从严治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纪律,砥砺前行,不断开拓新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