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台办动态 > 株台动态 >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到台企国声声学调研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到台企国声声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7 15:23:15

5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到炎陵县台资企业国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声声学)调研。


覃万成在台企国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覃万成参观了国声声学耳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长远发展规划。炎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台资企业服务,国声声学等项目签约引进后,积极为项目落地创造优良条件,促使项目签约后短短两三个月时间就投产见效,在安置就业、增加税收、完善园区产业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覃万成对此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炎陵县企业服务迅速到位,园区建设成效显著,希望炎陵县先行一步,抢抓“产业项目建设年”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好省、市产业项目建设相关政策的扶持、带动作用,落实好“惠台31条政策”,争取形成引来一个、带来一批、辐射一片的招商磁场效应。

炎陵县领导黄诗燕、彭志、陈黎明、何美存、周桥梁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