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台办动态 > 株台动态 > 黄芳副市长到炎台企国声声学、炎帝陵调研

黄芳副市长到炎台企国声声学、炎帝陵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5 19:57:42

2018420日上午,黄芳副市长率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市海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炎陵调研台企国声声学出口退税有关问题及炎帝陵5A级景区创建等工作。

 

黄芳副市长在国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到国声声学,黄芳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室、车间生产线、仓库、展览室、实验室,详细询问了企业建设发展情况,听取了企业在出口退税遇到的问题及相关情况汇报,黄芳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在炎帝陵,黄芳检查了炎帝陵景区旅游安全等工作,听取了炎帝陵创建5A级景区项目和鹿原镇人文特色小镇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黄芳充分肯定了炎陵县各项工作,对炎陵县提出的困难问题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积极对接炎陵县工作,为炎帝陵创5A级景区提供便利服务,炎陵县也要加强跟上级的沟通协调。同时,在景区建设的过程中既要抢占有利天气又要注意施工安全,争取炎帝陵5A级景区顺利、圆满创建成功。

湖南国声声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7月完成工商注册,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为承接台企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产品研发及其产业链的生产制造、电商销售、售后服务等业务,及配套的第三产业业务,建设湖南国声声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配套供应链。项目主营产品为耳机、音响、智能穿戴、助听器等声学产品及其供应链企业的关键零组件研发和生产。项目用地200亩,投资规划为自2017年开始,用十年左右时间在炎陵县辖区建设一个以耳机、音箱、智能穿戴、助听器为核心的声学产业园。同时,在符合炎帝陵景区规划的基础上,在炎帝陵景区周边建设一个声学博物馆或声学研究中心,协助炎陵县打造以声学文化为核心的文化旅游基地。项目分二期建设,其中第一期建设期为2017年至2020年,投资3亿元人民币,2020年达产后实现年营业收入达到10亿元人民币,年税收贡献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第一期项目建设目标为在2020年前实现IPO挂牌上市。第二期建设期为2021年至2026年,投资5亿元人民币,在2026年实现年营业收入30亿元人民币,年税收贡献超过1.5亿元人民币。项目达产后,可安排5000人以上就业,带动上下游配套生态链企业15家入炎发展,实现配T生态链营业收入15亿元以上,经济和社会效益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