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台办动态 > 株台动态 > 彭爱华慰问在株台商台胞

彭爱华慰问在株台商台胞

发布时间:2015-01-15 16:09:02

    株洲日报讯(记者 刘琼 通讯员 李志伟) 10月24日,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爱华慰问了全市台商台胞台属代表,并召开了座谈会。

  “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力,我们要加强与台资企业的技术互补、市场支撑。”彭爱华先后参观了小哈佛美语幼稚园、株洲南车奇宏散热技术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每到一处,她都会仔细询问企业的运营情况及实际困难等。“我们会尽力做好服务,给你们营造温馨的‘家’。”

    据悉,目前,我市拥有近60家台资企业。近年来,湖南元创机械有限公司、株洲市中鸿房地产责任有限公司等一大批亿元项目纷纷落户株洲,为我市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

  “在株洲待了10多年,见证了这里的巨变。城市建设越来越美,投资环境越来越好,我已经深深地喜欢上了这个第二故乡。”随后的座谈会上,株洲台协会长李秀娥感慨万分。

彭爱华对在株台商台胞对地方经济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寄语,“株洲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希望你们能搭建一座桥梁,将株洲宣传好、推介好。同时,抓住机遇、共促两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