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台办动态 > 株台动态 > 市台办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市台办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3 21:32:17

1020日上午,市委台办组织机关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及近期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做了系统学习。


学习中,干部们认真研读了党的十九代报告,蔡平主任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1018日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对台内容接受记者专访内容进行了重点传达和学习。与会干部认真领悟学习内容,并做好学习笔记。会上还学习了《关于领导干部填报从事金融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日常保密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全市绩效考评工作会议精神。

蔡平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集中学习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同时要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系统性; 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知行合一,将学习理论结合到工作实践中来,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