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台办动态 > 株台动态 > 株洲市台办热情接待陆配返乡欢度中秋佳节

株洲市台办热情接待陆配返乡欢度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17-10-02 20:20:44

930日,株洲市台办设欢迎午宴,热情接待了梁杜琳、郝琳、宋晓红三位株洲籍陆配返乡欢度中秋佳节。市台办副主任禹雄根、聂小明、副调研员高辉参加了午宴。

 

午宴席间,市台办副主任禹雄根向大家介绍了株洲市近年来时来的发展变化,并在交流中了解了大家的生活现状。梁杜琳、郝玲、宋晓红表示非常感谢市台办对她们一贯的贴心服务。她们感概,现在两岸交流不断深入,返乡的路途也越来越便捷。她们在台湾生活的很好,不过也会时常想念家乡的亲人朋友,家乡的味道。家乡的变化也是非常大,每次返乡之行都会感受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她们返回台湾后,也会和台湾朋友们分享在家乡的所见所闻。禹雄根表示,血浓于水、两岸一家亲,欢迎岛内亲人常回家看看,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市台办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做好陆配返乡探亲联络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株洲籍陆配积极宣传家乡的发展与繁荣,并祝福大家佳节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