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台办动态 > 株台动态 > 市台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台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9 12:53:33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建立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进一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改进工作作风,98日上午,市委台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株洲县伏波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踏着金秋九月和煦的阳光,台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株洲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株洲县伏波岭进行参观。株洲县伏波岭是1927年毛泽东来渌口考察湖南农民运动的旧址,也是许下“马革裹尸、不死床箦”志愿的东汉著名军事家马援将军屯兵练武之处。怀着敬仰之情,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伏波庙,马援将军雕像。

禹雄根副主任为大家讲党课

参观后,全体党员席地而坐,开始了一次不同于以往的党课活动。台办副主任禹雄根给全办党员讲授了一堂“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规范,扎实在本职岗位上干好事业”的主题党课。

蔡平主任在进行点评

台办主任蔡平做了精彩点评。他说,我们这次活动有两个特点,一是形式创新。这次党课将活动场所由办公室搬到会议室再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现了创新与传统相结合,教育与贴近基层相结合,有利于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有利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二是内容丰富。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与党课学习结合在一起,不仅丰富了活动内容还深化了“学”与“做”的内涵。我们对台各项工作都是实实在在要做的,要落到实处的,今后我们在工作中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