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台办动态 > 株台动态 > 株洲市召开“第十七届湖湘文化之旅暨丁酉年海峡两岸炎帝神农文化祭”活动调度会

株洲市召开“第十七届湖湘文化之旅暨丁酉年海峡两岸炎帝神农文化祭”活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1-04 13:06:33


721日上午,株洲市召开“第十七届湖湘文化之旅暨丁酉年海峡两岸炎帝神农文化祭活动”调度会,会议由市台办主任蔡平主持, 19个有关市直单位、县市区参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尹光良出席。

会议现场

会上,市台办副主任禹雄根通报了“第十七届湖湘文化之旅暨丁酉年海峡两岸炎帝神农文化祭”活动方案,并就各责任单位分工做了详细说明。各责任单位就各自分工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尹光良副秘书长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战略站位,正确认识。尽管当前两岸关系发展面临新的风险和挑战,但我们推进两岸民间交流合作、深化两岸经济文化社会融合发展的趋势没变。通过炎帝神农文化和湖湘传统文化作为媒介,加强两岸青年学生的交流。二是压实责任,精心筹备好活动。要克服困难,主动担责,落细落实,将方案细化到具体的环节,落实到每一个人。三是发扬主人翁精神,克服麻痹思想。积极主动,带着饱满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做好全方位的监管和准备工作,查漏补缺,相互补台,不允许出任何差错,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