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台办动态 > 株台动态 > 株洲市台办副主任禹雄根为攸县新任科级干部授课

株洲市台办副主任禹雄根为攸县新任科级干部授课

发布时间:2017-06-09 19:59:00

69日,株洲市台办副主任禹雄根应邀为攸县2017年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作了题为《台湾问题与习总书记对台工作讲话解读》的专题辅导。培训班全体学员和攸县台办干部共40多人参加。

课上,禹雄根副主任从认识台湾、什么是台湾问题、台海关系的发展、中央对台政策沿革和习总书记对台工作讲话解读五个方面,阐述了“台海局势——两岸关系——对台政策”的相互关系,详细解读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台政策,并与学员们开展互动交流,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了进一步地阐述。禹主任娓娓道来的政治事件和现况分析充分调动了学员的政治敏感性,引领大家从多角度对台海现况进行思考。

禹主任最后强调,解决台湾问题,完成祖国统一大业,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期盼和神圣使命。作为科级干部,一定要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开拓思路、勇于创新,争取为祖国统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