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台办动态 > 株台动态 > 株洲市台办积极开展扶贫攻坚活动

株洲市台办积极开展扶贫攻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5 20:13:14


523日,端午节前夕,市台办蔡平主任等一行冒雨到醴陵官庄乡鹅颈村扶贫点看望慰问扶贫对象。

蔡平主任一行听取鹅颈村村支两委汇报扶贫攻坚情况

在听取了官庄乡村支两委的工作汇报后与市贸促会和联通公司一起就脱贫攻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尽快使官庄乡实现通讯全覆盖和建立网络信息平台,做到信息公开和共享,创新工作思路,攻艰克难,按时按量按质完成扶贫任务;二,因势利导,加大资金投入为扶贫户增强造血功能,不让一个贫困户再次返贫。随后蔡平一行对7户重点扶贫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从官庄乡出来,蔡平一行又特地到醴陵和浏阳看望慰问在外打工挣钱的宋启和,熊菊秋和尤林香等贫困户,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尽快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