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台办动态 > 株台动态 > 台湾交通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谷春泉一行来株考察投资

台湾交通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谷春泉一行来株考察投资

发布时间:2020-07-24 20:09:21

7月21日-22日,台湾交通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谷春泉、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赵琦一行来株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考察投资活动,并与株洲企业代表共叙同胞情谊,共觅发展新机。

在株期间,谷春泉一行先后参观了北汽株洲分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厂、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中车奇宏散热等企业,并与株洲市政府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了株洲的产业优势及发展前景。实地参访了株洲动力谷展示中心、株洲市展览馆、株洲职教城、株洲航空城等项目,直观感受了株洲创新型城市的独特魅力和新兴产业的发展现状。

谷春泉高度评价株洲得天独厚的工业、地理背景和以“一谷三区”的发展理念。并认为株洲工业基础起步早、发展成熟,在新型工业领域也有卓越成就,芯片领域合作空间巨大。考察当天,部分企业表示愿意进一步考察洽谈,期待合作共赢。

谷春泉认为,株洲作为湖南东部重镇,资源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非常适合投资兴业。他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推介株洲,共享株洲发展机遇,开拓株台融合新局。

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朝晖,副市长王卫安,市委二级巡视员尹光良参加调研。

(张威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