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台办动态 > 株台动态 > 株洲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座谈会

株洲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21:46:00

725日,2019年全市对台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王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对台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精神,回顾总结了我市2018年以来对台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听取了有关单位的发言。

 

去年以来,全市对台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株台经贸合作成果丰硕,株台交流交往深化拓展,落实惠台政策积极有为,实现了稳中有进的工作目标。

 

王洪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中央、省委关于对台工作各项要求,以满腔的工作热情、细致入微的服务、务实管用的举措,全面落实各项惠台政策,让广大台胞真正体会到两岸一家亲、株台一家亲。要以办好己亥年海峡两岸炎帝神农文化经贸交流系列活动为重点,进一步推动株台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要坚持党对台工作的领导,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干部队伍,努力开创我市对台工作新局面。

 

撰稿:邹家虎

 

来源:株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