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台办动态 > 株台动态 > 市委副书记王洪斌会见台商范德炉一行

市委副书记王洪斌会见台商范德炉一行

发布时间:2019-03-27 23:47:25

325日晚,市委副书记王洪斌在市委五楼会议室会见台湾远扬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德炉、总经理范光远一行。

 

市委副书记王洪斌(左三)会见台湾远扬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德炉(左二)一行

 

台湾远扬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7月,目前专门从事土地规划、地目变更等及土地开发业务,住宅及大楼开发租售业、工业厂房开发租售业、特定专业区开发业、投资顾问业等业务。201918日,株洲村镇集团与台湾远扬公司签署台湾休闲农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计划投资3亿元在株洲“石三门国家农业公园”建设休闲农业项目。

 

王洪斌对范德炉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株洲的产业发展概况。他表示,台湾远扬公司来株投资既符合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有利于带动当地经济的进步,为农业农村工作增光添彩。同时也希望台湾远扬公司开发项目早日落地,吸引更多台商来株洲投资,促进株台两地的交流交往。

 

范德炉称赞株洲是一块神农福地,农村产业开发大有可为,希望在株洲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开花。

 

市委副秘书长尹光良、市台办副主任禹雄根、株洲高新区、株洲村镇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撰稿:尹媛

编辑: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