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台办动态 > 株台动态 > 株洲市委台办开展干部集中学习活动

株洲市委台办开展干部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2 22:40:46

212日,株洲市委台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精神。市委台办副主任禹雄根、聂小明主持学习。

 

图为会议现场

 

禹主任讲话

 

会上,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国台办主任刘结一在《求实》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并了解了《新技术融合下的智慧城市发展趋势与实践创新》等内容。

 

禹雄根同志强调,大家刚刚度过了一个快乐团圆的春节长假,今天是我办农历新年后第一次会议,是一个收心会,要从收心做起、从学习抓起,从严要求搞起、从高标准干起。要站在高点谋划工作、立足基点做好工作,突出重点推进工作,迅速投入到2019年的工作当中去。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还是岛内“九合一选举”后的开局之年,是对台工作尤为重要的一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株台经贸文化交流工作,为两岸和平发展和全市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