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株台旅游 > 来株旅游 > 景点介绍 > 农事体验、登山观景、研学旅行,冬季旅游,不如去株洲县吧!

农事体验、登山观景、研学旅行,冬季旅游,不如去株洲县吧!

发布时间:2018-12-04 21:19:05 点击浏览:

时光匆匆,还有一个多月

2018年也即将进入尾声

对于热爱旅行的人来说

冬季有着独特的风景与魅力

趁着年末,计划一次出游吧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

小编也将为大伙推荐

株洲市的一些冬季旅游目的地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株洲县看看吧!

 

农事体验感受“非遗”魅力

 

田园山庄位于株洲县渌口镇松西子社区,是一个集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商务会议、非遗文化、研学旅行、健身拓展、定制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农庄,先后获得“四星级湖南休闲农业庄园”、“五星级株洲市休闲农业庄园”、“株洲市现代农业示范点”、“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等荣誉称号。

 

我国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拥有丰富多彩的文化遗产。木雕、剪纸、石刻、皮影、漆画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株洲县的一大特色。在这里,你可以见证中国历史的变迁,也可感受中华民族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青山、绿水、鸟叫、虫鸣......田园山庄,这是每一个穿梭忙碌的人,内心最深处的向往。

 

登山观景饱览株洲大好风光

 

“白日登山望烽火,黄昏饮马傍交河”、“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自古以来,文人墨客都喜欢寄情于山水。如今,我们是不是也可追思古贤,讴歌这大好时光呢?

 

凤凰山森林公园株洲县东南方向的凤凰山,海拔高度680米,占地面积11000亩,它是"南岳七十二峰"之一,山势绵延起伏,蜿蜒百里,风景十分优美。

 

在这里,你可以登高望远,饱览山川美色;在这里,你可以参拜凤凰古庙,来场朝圣之旅;在这里,你可以看风力发电,感受科技的魅力;在这里,你可以穿梭千年古镇,品味源远流长的岁月......

 

朱亭古镇

 

研学旅行游玩学习相得益彰

 

研学旅行,在旅途中满足探索的好奇心、寻找自然的快乐,让孩子收获书本上看不到的知识和阅历,何乐而不为?

 

杨得志故居(国家3A级旅游景区),建于民国初,坐西北朝东南,252平方米,平面呈“7”字形,土木结构,小青瓦屋面,土筑墙,穿斗式结构,东正房是解放后杨得志将军两次回故乡的卧室,基本保持原样,是瞻仰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好去处。

 

杨得志故居逢周一闭馆,周二到周日每天上午8点至下午5点开放。除此之外,还可去松西子田园山庄体验绿色田园,去艾玛斯特儿童城来一场儿童职业体验活动,让研学旅行丰富多彩,收获匪浅。

 

来源:株洲旅游官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