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台办动态 > 政策法规 > 两岸经济合作系列答问⑤:当前两岸经济合作面临的最大障碍是什么?

两岸经济合作系列答问⑤:当前两岸经济合作面临的最大障碍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03-26 12:53:41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完善保障台湾同胞福祉和在大陆享受同等待遇的制度和政策,让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参与大陆经济社会发展进程,深化两岸融合发展。

当前两岸关系复杂严峻,根源在于民进党当局勾连外部势力进行谋“独”挑衅,制造两岸对立对抗。台湾经济发展离不开大陆,广大台湾同胞只有充分认清“台独”危害,顺应两岸合作大势,才能把握机遇,实现自身更好发展。

为帮助两岸民众全面客观了解两岸经济合作涉及的主要问题,我们将连续发布八篇“两岸经济合作系列答问”,进行详细解读。


来源:国台办发布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