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洲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台办动态 > 政务要闻 > 国民党主席补选结果出炉!国台办表态: 希望国民党发挥两岸沟通桥梁纽带作用

国民党主席补选结果出炉!国台办表态: 希望国民党发挥两岸沟通桥梁纽带作用

发布时间:2020-03-09 16:05:19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7日表示,我们注意到中国国民党主席补选结果。
        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国民党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上,巩固互信、良性互动,积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
        当前两岸关系形势复杂严峻,希望中国国民党在江启臣主席带领下,珍惜和维护两党既有政治基础,发挥两岸沟通桥梁纽带作用,为维护台海和平稳定和同胞利益福祉而努力。


江启臣当选国民党主席

郝龙斌(左)、江启臣(右)

       中新社台北37日电 中国国民党7日举行党主席补选,江启臣以84860票当选,得票率为68.8%
       投票于当日上午8时至下午4时进行,并于傍晚完成开票。开票数据显示,具有选举资格的党员总数为345971人,投票率35.9%。候选人江启臣、郝龙斌得票率分别为68.8%31.2%
       据悉,江启臣任期至2021520日。